MDR-MA900  

SONY於去年五月在台灣發布了針對居家環境使用的MA系列開放式耳機。該系列由SONY傳承至第五代的耳型職人(耳機設計職人)-松尾伴大先生操刀。其投注的眾多心血也讓該系列的旗艦-MA900在耳機界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今日,就讓我們以設計師的現身說法為出發點,探討開放式耳罩的特性,以及各大廠在此一領域上的努力。

 

聲明:以下部分文章內容節錄自T客邦文章:Sony 推出 XB1000 重低音耳機、MA900 開放式耳機,聽設計師親自介紹,有興趣者可先行觀賞後再閱讀此篇。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048  

灼眼的夏娜,這部在推出時受到熱烈迴響的作品,以火炬火霧戰士紅世使徒等獨特名詞構成新奇的世界觀,讓閱讀、觀賞的人們得以徜徉其中。當然,除了精彩的劇情之外,讓劇中腳色得以活靈活現的繪畫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儘管隨著時代的演進,作畫技術不斷進步使得更具優勢的後起之秀們代代輩出。但,身為一個世代的經典,它應當被珍藏。

現在,就讓我們以三本畫集為輔,重新回想那個時代的感動。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11    

Beats,這個由著名的饒舌歌手Dr. Dre創立的品牌,曾經是讓世界為之瘋狂的時尚耳機代表。在與Monster合作之時,”Monster Beats”的聯名更是家喻戶曉,在市場上也得到了兩極評價,和討論的狂熱。

今日,在Monster決定以DNA系列走出自己的路時,讓我們好好溫習Pro,這個Beats於聯名時期的代表作。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更新:期中考危機解除,即日起開始出刊,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

給支持MEDGAZER的各位:

衷心感謝大家的收看。

本人身為新手部落客,儘管文筆可能不甚流暢,內容或許也有不足之處

但從創立此部落格至今,我相信自己有盡力將文章與經驗變得更充實。

由於我也是一個大學生(請參考"我僅是個過客-台灣大學102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小記"),因應期中"烤"的來臨

考量到精良的文章需要時間鍊成,在此宣布暫時休刊至2013/04/17

休刊期間若無意外應不會有新文章產生,但若您在本人所撰寫的文章提問或分享心得,本人亦會盡速回復

待期中考的戰火停歇後,本人也會盡速撰寫新文章與各位分享,屆時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17   

緣起

自從本人入手UE Triple Fi 10以來,為了取得更好的佩帶感(可能是因為本人耳道形狀怪異的關係,使用原廠矽膠耳塞相當容易滑落),本人便有使用Comply foam tips (Comply海綿耳塞)取代原廠耳塞的習慣。由於先前購買的耳塞已經用罄,在購買新耳塞之餘,也順便為各位介紹一下這個耳機界常見,但對一般人而言可能有些陌生的物品。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華路7-11 大力玩  

全球一動,這家以WiMAX為骨幹的新興電信業者,以全球一動,4G而動作為口號,向全民宣傳相較於現行的3G(3.5/3.75G)在技術上更為先進的WiMAX。在該公司於北區的大力宣傳下,相信有許多人會感到興趣。本文將會實際至各種地點模擬行動網路被實際使用的場合,並與競爭對手通時進行測速,看看WiMAX是否真能承擔行動網路聯繫的重責大任。

 

若您尚未理解WiMAX的意涵與使用型態,在此建議您在進入此篇文章之前閱讀以下文章:

全球一動WiMAX動手玩-緣起、技術簡介

全球一動WiMAX動手玩-行動熱點大力玩開箱、簡介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60   

註:在閱讀此篇文章前,建議您先行收看本人先前所撰寫的產品介紹文,以對Walkman Z有更深的認識。

參考連結:

SONY WALKMAN Z1050 深度評測()

(全系列共有上、中、下三篇文章)

緣起

若各位有看過本人先前的文章,或許會記得文中有以下敘述:

注意此為android2.3.4版,目前Walkman Z可更新至android4.0.4

是的,其實早在2012/12/05 SONY官方便已發布給Walkman Z使用的android 4.0.4韌體更新檔。

那麼,為什麼本人卻遲遲不肯升級呢?

實際上以本人求新求變的個性,應該要在入手立馬將其升級,但這次讓我卻步的原因有以下數點: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0220  

全球一動,這家以WiMAX為骨幹的新興電信業者,以全球一動,4G而動作為口號,向全民宣傳相較於現行的3G(3.5/3.75G)在技術上更為先進的Wimax。在該公司於北區的大力宣傳下,相信有許多人會感到興趣。本篇將會介紹WiMAX行動熱點(全球一動將其稱為大力玩”)的原理與使用方式,讓各位對於WiMAX的應用型態不再陌生。

注意:本系列文章僅為WiMAX技術簡介與使用心得分享,與全球一動並未有任何利益關係。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215   

全球一動,這家以WiMAX為骨幹的新興電信業者,以全球一動,4G而動作為口號,向全民宣傳相較於現行的3G(3.5/3.75G)在技術上更為先進的Wimax。在該公司於北區的大力宣傳下,相信有許多人會感到興趣,卻又因下列問題而有些猶豫:

”WiMAX究竟是什麼?” “是否更方便、可靠?”

與現今盛行的3G電信差別為何?”

本系列文章將會以技術解說與實際測試,讓各位更能一探這項新興電信的使用體驗。

注意:本系列文章僅為WiMAX技術簡介與使用心得分享,與全球一動並未有任何利益關係。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12    

不知是不是因為鋼鐵人三即將進行上映的關係,今日(2013/03/25)下午在西門町商圈竟然能直擊鋼鐵人的英姿! 能看到的人某種程度應該還算是幸福XD,以下就請各位一同欣賞這次的奇遇。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