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5  

   

緣起

本人的好友手中極基本功能(只能打電話、簡訊等)Motorola摺疊手機終於在積年累月的使用之下在一次摔機中螢幕破裂,連閱讀其中文字亦不可得。

恰巧藉由這個機會,他也想擺脫人稱智X型手機的命運,迎向新的智慧型手機時代(灑花)

在我介紹了多款手機之後,他看上了XPERIA V(相關評測文請點我),因此也有了這篇開箱文,在此也感謝他提供新機給我拍攝~

 

購買經驗

SONY官方於1/16XPERIA V上架開賣,而根據中華神腦店員的說法,1/18是中華開賣的日子,可是

才不過一天(我們在1/19詢問),黑色的XPERIA V就被掃光了!!

由於朋友喜歡全黑的手機(說實話我也喜歡黑色),儘管第一家門市(位於台北車站的五鐵秋葉原)告知我們這附近的門市應該是都沒貨了,但我們依然不死心,從台北車站一路找到西門町,過程可說是屢敗屢戰,在即將放棄時我說不然,這是這附近最後一家了,我們再試試吧(走入店內)

我:請問有黑色的XPERIA V?

店員:「我幫你看看,請您稍等一下。」(轉身到儲藏室)

一分鐘過後…

店員:「確定是黑色的嘛,有現貨喔。」

有 現 貨

聽到這三個字的我們簡直像是在沙漠中看到綠洲的旅客,感覺只能以狂喜來形容。可惜的是當天後來因證件未備齊而無法辦理相關手續,所幸在今天還是完成了~

 

以下,請看開箱

DSC_0113  

包裝盒

DSC_0114   

貼心提醒?

DSC_0115   

內有刮刮卡(下文有刮刮卡的照片…)

DSC_0116   

盒子的側邊

DSC_0117   

XPERIA V~等你等很久啦!

DSC_0123   

剛打開的樣子(包膜前補拍)

DSC_0108   

XPERIA V,現身

DSC_0106   

機體背面(還貼著教你如何蓋緊背蓋的貼紙)

DSC_0111                

配件一覽,由上往下依序為耳機、傳輸線、充電器(支援1.5A快充),右邊則為說明書(電池原本在盒子裡,但此時已經裝入機體中)

DSC_0110  

電池尚未被裝上的照片

DSC_0122  

說好的刮刮卡,至於刮中什麼呢,請看下面

DSC_0129   

刮中了紅包袋。對,就是紅包袋

(看在android公仔的份上,誠意什麼的就算了XD)

 

開箱到此結束~,想知道關於XPERIA V的功能、特色請看

SONY XPERIA V 動手玩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PERIA V SONY
    全站熱搜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