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72.JPG  

隨著蘋果旗下產品的版圖不斷擴張,相關周邊的能見度也越來越高,其中一項便是原廠的充電線材。不過,相較於令多數人滿意的產品本體,蘋果原廠線材的品質卻讓人不敢恭維由環保橡膠材質構成的外皮在耐用度上多有疑慮。加上設計上的瑕疵,使得連接處在多次彎折後容易破裂,進而造成悲劇。若是iPhone/iPad用的線材頂多數百也就算了,損毀的若是MagSafe變壓器,代價可說是十分慘痛。近日有廠商便看準這個商機,開發出專用的線材保護套 – “i線套。至於好不好用? 現在來看看吧!

 

分散壓力,降低風險

由於原廠線材採用環保材質,對彎折的耐受度實在不太好,就算小心使用,只要時間夠長依然可能在連接處發生破損。若您的使用的方式較為豪邁就更不用說了,如下圖左:

LmtStyle i線套 1.jpg  

i線套廠商廣告文宣

本人在購買MacBook Air 11”時便已分享過變壓器收納的正確方式在捲線前一定要先繞一個圈。不過實際使用下來,由於變壓器常放在背包與眾多物品擠來擠去,多出的那個依然會被受到擠壓,久而久之便有種被定型、彈性疲乏的感覺。為了避免造成實際傷害,只好購入保護套停損。以下則是廠商的產品設計圖與文宣供各位參考:

LmtStyle i線套 2.jpg

LmtStyle i線套 3.jpg   

 

以下,請見開箱

DSC07949.JPG   

為了節省運費開銷,本人在同學間發起團購,於是就寄來這一大箱…(可是我記得沒訂這麼多啊?)

DSC07951.JPG   

內容物其實不多啦,不過也算是到一個不錯的紙箱,日後賣東西可用

DSC07953.JPG   

團購的成果 – 15i線套 for Mac6i線套 for Apple (Lightning傳輸線適用)

DSC07954.JPG   

先來看for Mac的吧。這次拿到的剛好有全部的顏色白、藍、橘、桃紅、綠色

DSC07955.JPG   

至於for Apple的則拿到了紅、桃紅與綠色

DSC07956.JPG   

使用說明就在包裝背面

DSC07957.JPG   

包裝正面可看到標價45元,但實售價其實相當混亂,供貨也不穩定。大多數網購店家都要求不能挑色,或是挑色要加錢那要出這麼多種顏色幹嘛(抓頭)

DSC07958.JPG   

打開後可看到四個組件。說真的,本人認為這東西真要賣45元一組的話實在有點勉強倒不是輕視設計師的創意,而是質感真的要加強啊,每個包裝打開都有射出成形的殘渣,感受實在不太好。

DSC07959.JPG   

組件背面展示,可看到有按照連接處的大小設計溝槽,因此for Macfor Apple的款式是不通用的,還請留意

DSC07961.JPG   

實際使用,安裝前

DSC07963.JPG     

裝上第一對組件,此時處於相當不穩固的狀態(因為組件是軟的)

DSC07964.JPG     

裝上第二對組件後就牢靠多啦。密合度非常高,且也難以拔除。

DSC07968.JPG   

側面看起來長這樣

DSC07969.JPG   

也來幫近日購入的MagSafe DC線材保護一下

DSC07972.JPG   

裝好了長這樣

註:L型的MagSafe頭不適用此保護套,而由於L型頭的連接處相當厚實,基本上也不太需要保護

 

結論

DSC07974.JPG   

看完上方的開箱之後,不知持有蘋果產品的各位是否也考慮購入了呢? 本人購入的價格分別為25(for Mac)40(for Apple),考量到一條線要用兩個i線套,說真的不太便宜。但賣場中同時有賣兩種產品的店家實在寥寥可數,為了省事與節省運費便只好接受。當然,正確的使用習慣,像是插拔線材時應在接頭端施力,以及平時收納線材的小細節也是很重要的。只是若您跟我一樣東西常塞背包,那最好還是買一個保心安吧。在此也祝大家能順利使用產品,享受科技的便利。

 

本次的開箱分享到此結束,感謝收看。若您有相關心得或疑問也歡迎於文末回覆、分享喔~


arrow
arrow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