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73.JPG  

自從SONY對旗下筆電重新規畫為Pro, Duo, Fit三大天王之後,以英文字母進行命名、定位的策略也逐漸退場了。儘管ProDuo讓兼顧輕巧與美學的產品變得相對容易入手,對於頂級玩家和VAIO的終極愛好者而言卻總是缺了點什麼-對,就是那份獨一無二的尊榮感。隨著產品的普及化,VAIO Z稱霸金字塔頂端的魅力自然就難以在現今的產品線看到。或許是因為聽到這方面的需求,台灣索尼在近日引進了原先於日、美才可訂製的VAIO Red edition,準備以充滿氣勢的新色和頂級規格告訴買家-尊榮,只屬於您

頂級產品,生人勿入

在進行產品規格解說之前,先來看看Red editionRed是怎麼來的。由於產品的售價相當高貴(別說我沒先提醒各位……),做工當然不能馬虎,根據日本官網說明,產品的是經過多次塗佈與研磨而來,每次塗上顏料的顏色也有些微差異,進而達到多層次的質感。以下就讓本人野人獻曝一下,為各位翻譯主要的解說內容(說明圖片引用自日本官網)

block5_02.png   

產品原始材質為碳纖維(Carbon)(Pro11/13A, D面與Duo 13D),顏料的分布如下:

第一層:粉紅色(Pink)

第二層:粉紅銀(Pink Silver)

第三層:紅色(Red)

第四層:抗UV塗料(UV Coating),用以減少產品本身塗料的氧化與老化

 

block5_03.png   

產品原始材質為鋁合金(Aluminum)(Pro11/13 C面之置腕區與Duo13C),分布如下:

第一層:透明漆(Clear Coating)

第二層:抗UV塗料(UV Coating),用以減少產品本身塗料的氧化與老化

至於紅色的部分,本人猜想是因為鋁合金可直接染色,所以不須像碳纖維一般使用多層塗料覆蓋其本身的黑色與紋路

 

block5_04.png   

產品原始材質為塑膠(mold)(Pro11/13 C面之鍵盤區),顏料的分布如下:

第一層:粉紅銀(Pink Silver)

第二層:紅色(Red),包含保護用塗料(Coating)

 

在此也附上此次發布的VAIO Pro 11/13, VAIO Duo 13 Red edition的規格與價格,方便各位讀者在有意購買VAIO時思考要買一般版還是這款限量特別版。

 

VAIO Pro 11 Red edition (產品編號為SVP1121ZPWR)

CPU: Intel Core i7-4500U (1.8 GHz - 3.0 GHz Turbo)

GPU: Intel HD Graphics 4400

RAM: 4GB

HDD: 256 GB SSD (SATA III)

Display: 11.6” Full HD Touch Panel

Weight: 880g

Price: NT$ 64800

 

VAIO Pro 13 Red edition (產品編號為SVP1321ZPWR)

CPU: Intel Core i7-4500U (1.8 GHz - 3.0 GHz Turbo)

GPU: Intel HD Graphics 4400

RAM: 8GB

HDD: 512 GB SSD (PCI-E)

Display: 13.3” Full HD Touch Panel

Weight: 1090g

Price: NT$ 75800

 

VAIO Duo 13 Red edition (產品編號為SVD1322ZPWR)

CPU: Intel Core i7-4500U (1.8 GHz - 3.0 GHz Turbo)

GPU: Intel HD Graphics 4400

RAM: 8GB

HDD: 512 GB SSD (SATA III)

Display: 13.3” Full HD Touch Panel (搭載電磁觸控筆)

Weight: 1330g

Price: NT$ 85800

 

VAIO Red edition 欣賞

圖片是在SONY Store西門直營店拍的。順道一提,本人前往拍攝時店家也是第一天展示VAIO Red edition,店員也興奮的拿起相機試拍,不過那相機是比這三台都貴的DSC-RX1R……好在那是店家的展示機。如果那台相機是店員本身自帶的話,我大概會不自覺地對他手上的相機敬禮吧XDDD

 

VAIO Pro 11/13 Red edition

DSC04269.JPG

DSC04270.JPG

DSC04271.JPG

DSC04273.JPG

DSC04274.JPG

DSC04275.JPG

DSC04277.JPG

DSC04300.JPG

DSC04301.JPG

DSC04297.JPG

DSC04298.JPG

     

VAIO Duo 13 Red edition

DSC04278.JPG

DSC04280.JPG

DSC04283.JPG

DSC04284.JPG

DSC04285.JPG

DSC04286.JPG

DSC04292.JPG

DSC04294.JPG

DSC04296.JPG     

以上便是本次的動眼看分享,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