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3  

在睽違許久之後,沉睡於西門町當中的SONY Store終於在2013/06/15正式開幕。內部除了有精緻的裝潢以外,來自該公司的寶藏也可說是相當豐富-無論是相機、筆電、耳機、手機、平板等,只要您想得到有關SONY3C產品,這邊都能找得到。

在此便經由此篇導覽,以眾多照片的形式讓大家能夠了解這間店的內在為何。

 

推薦文章

SONY Store西門直營店在正式開幕之時,除了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並邀請藝人昆凌、周湯豪,以及SONY本部的行銷長官共襄盛舉之外,還進行了福袋限量抽的活動。若各位對開幕活動有興趣,在本篇開始之前可參考以下文章:

SONY Store 西門直營店開幕實況全紀錄

 

以下,請看開箱

為了能夠使各位更快速的掌握店面的擺設與內容,介紹將會以產品面向與樓層進行分類

 

二樓(請注意樓層介紹的順序是先二樓再一樓)

 

關於音樂體驗

DSC_0234   

耳機展示牆,老實說本人覺得比起耳機,更令人震撼的是每隻耳機皆配有一台Walkman F系列隨身聽(次旗艦機種,旗艦為Walkman Z系列),細算一下不難發現光是這面牆總價便頗為驚人

DSC_0443   

Walkman與錄音筆的展示桌,圖中可看到色彩繽紛的NWZ-B170系列

DSC_0444   

重量級錄音筆PCM-M10()PCM-D50()在此都可以看到,可錄製採樣率為96KHz的線性記錄檔(PCM),其中PCM-D50具有可變更指向的麥克風。兩者皆是已成為經典的專業級產品

DSC_0463   

近日由於科技進步,藍芽耳機也開始加入了NFC功能,使手機與耳機的配對更為便利。照片中看到的耳機為MDR-1RBT,左方的手機則為XPERIA Z。兩者皆具備NFC功能,只要碰一下就能進行配對。

DSC_0464   

Walkman Z1000F800系列的單獨展示區,該區搭配的耳機則為MDR-V55,是以外觀為取向的平價耳罩

DSC_0465   

Walkman W系列的展示區。經過數代的進化之後,最新的產品NWZ-W273具有全防水的功能(游泳時可用),讓您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享受音樂而無後顧之憂

DSC_0486   

SONY史上第一台一體機PHA-1也有在此展示,旁邊還有可充當訊源的電腦(當然,現場也有micro USB線供您使用)。可惜的是音源線並未一併附上,因此若您想測試純耳擴功能的話必須自備線材。

註:一體機的定義為同時具備數位類比轉換器(DAC)”耳機擴大機功能的機種。換言之在連接電腦的狀況下可將PHA-1視為音效卡來使用

 

關於VAIO (筆記型電腦)

由於筆電改朝換代的速度極快,在此便較快速的帶過

DSC_0462   

目前本人認為VAIO中最具代表性的產品-VAIO Duo 11。過不久將會由重量更輕、螢幕更大、功能更強大的VAIO Duo 13取代

DSC_0475   

既然是直營店,VAIO周邊自然得準備齊全

右側為VAIO滑鼠、耳機、Duo系列產品使用的電磁觸控筆以及皮套,左側則有記憶卡與隨身碟

本人一向覺得VAIO的周邊都相當具有美感,可惜的是價格偏高,連帶影響到入手的門檻

DSC_0476   

筆電展示區一覽。圖中最前方的是今年(2013)夏天新上市的VAIO Fit系列產品

DSC_0477   

最後就用這張VAIO Duo 11轉為筆電模式的照片收尾

DSC_0479

DSC_0478   

在此順道一提,SONY Store西門直營店除了有銷售的功能之外,若您的產品有故障或使用上的問題也可於此處尋求協助(該店具有維修中心的功能),對SONY的愛好者而言可說是一項大利多。

 

關於相機

SONY的相機產品線相當廣泛,包含消費級的Cyber-shot,可交換鏡頭的NEX,以及專業級的a系列。以下就請各位觀賞整間直營店中與相機、攝錄影機有關的部分

DSC_0446

DSC_0447

DSC_0448 

為了能消費者有實際物品可以試拍,SONY Store西門直營店特別訂做了一個以航海王為主題的超大島嶼模型,其精緻的程度和規模都讓我感到頗為驚訝,也終於了解為何SONY Store自裝潢到正式開幕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DSC_0449   

除了有實際產品可以試玩之外,許多相機的旁邊都有配上平板(XPERIA Tablet S)展示相機的實拍成果,顯得大方且直覺,讓我相當欣賞。

DSC_0450

DSC_0451

DSC_0452

SONY旗下光學與精密工藝技術於一身的DSC-RX1在這裡也能試玩。當然,身為具有全片幅感光元件的隨身機,售價自然也是天價等級(定價為新台幣92900)

DSC_0453

感光元件大小比較

由左到右依序為全幅35mm(應用於高階單眼、DSC-RX1)APS-C(應用於單眼、NEX系列產品)1.0(應用於DSC-RX100)

DSC_0454

DSC_0455

DSC_0456   

鏡頭群火力展示,以及用以展示實拍照片的電視牆

DSC_0457

DSC_0458    

專業級攝錄影機NEX-VG900在此也有展示

DSC_0461   

若您對RX1的售價卻步的話,SONY還有提供較為輕量又兼顧實用的高階隨身機-DSC-RX100

DSC_0479   

相機包與配件也是琳瑯滿目

 

關於BRAVIA (電視)

DSC_0466

DSC_0467

DSC_0468

DSC_0469

DSC_0470   

一進入二樓展場,這台超大的84電視很難不引人注目。搭載4K解析度與良好的顏色表現,使這台電視給人的震撼絕非筆墨得以形容。不過要將它買下的話,除了口袋要超深之外,還得考慮家裡是否能放得下這麼大的電視就是了

DSC_0471   

其他電視也擺成了一面展示牆

 

關於樓梯間

什麼? 樓梯間也能開箱?!”

實際上身為直營店,每個角落都能夠對消費者進行宣傳。樓梯間的空間如此之大,自然不可能被白白浪費。

此部分主要是用來擺設由SONY相機拍攝而成的成品,以下就請各位觀看圖片

DSC_0495

DSC_0497

DSC_0498

DSC_0499

DSC_0500  

 

一樓

相較於二樓的寬敞與內容豐富,一樓的部分就顯得較為狹小,畢竟是寸土寸金的店面,會有如此現象也是無可厚非。主要是以展示Walkman、耳機與手機為主

DSC_0501

DSC_0502

DSC_0503

DSC_0504

 

DSC_0505

DSC_0505

DSC_0505

DSC_0506      

 

結論

DSC_0473  

SONY Store 西門直營店 二樓全景圖

在看完眾多的介紹之後,不知道是否讓您覺得眼花撩亂呢?

老實說本人在整理照片之時還真的有這樣的感覺,在撰寫此篇文章時內容也多到讓我有些意外。不過這也顯示了一個事實-這家店對於3C愛好者(尤其是SONY的愛好者)而言,說是一座寶山也不為過! 當然,再多的照片也不如親自蒞臨現場的震撼。在此強烈建議各位若有時間且交通方便的話一定要來看看-就算不消費,在精神上也能滿載而歸!

門市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7 (點擊連結可查看Google Map)


arrow
arrow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