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西門店開幕慶祝活動  

今日(2013/06/15)SONY Store西門直營店正式開幕的日子。若您與我一樣都是該品牌的愛好者,或許會知道近日西門直營店已經開始營業。與其他招牌掛著”SONY”的店面不同,這家店由SONY台灣親自操刀,只要您想得到具有代表性且有關SONY3C,在這邊幾乎都能找到而且!!

為了慶祝開幕,SONY Store西門直營店特別準備了50個福袋進行抽獎活動,獎項如下:

SONY福袋獎品   

以下,請看實錄

更新:因現場網路速度極為緩慢,對更新速度造成影響,在此各位致歉

DSC_0379   

若您有仔細看記載福袋獎品的圖片,應能得知活動在下午2:30開始,不過你沒看錯,現在是當天早上十點,本人到場時前方已有二十餘人只能說SONY品牌的魅力頗為強大()

 DSC_0384    

看了一下,原來排在我正前方的人正在使用XPERIA Tablet S,看來他也是該品牌的忠實支持者

DSC_0386   

隔壁是SEIKO的直營店,基於正常營業時間,現在也只是剛開而已

DSC_0388 DSC_0389   

過了一陣子,工作人員來了,開始設置路障用以規劃動線

DSC_0392   

終於開始發號碼牌了! 形式為地貼(貼在地上的貼紙)

DSC_0393   

闡述獎項的板子剛好在我附近,順手拍了一下

DSC_0394    

我自己則是排到22號,先前與同好討論時以為十點太早,現在看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大汗)

順道一提,這時突然有一堆水滴由天空飛下,正當大家紛紛拿起雨傘遮雨之時又消失了,該不會是樓上的住戶在澆花吧……= =

 

更新 - 就在此刻(12:06),50個位置已經被排滿

   DSC_0395   

完整版的人潮特寫

DSC_0397      

店面門口已經準備得差不多囉

DSC_0398   

今天真的很熱熱到友人的iPad在正常使用狀況下(閱讀PDF)被烤到無法使用

DSC_0399   

大聲公出來了,正在說明活動規則(包括中獎稅、印花稅等等)

DSC_0401       

恩,有人來鬧場了(照片中間著條紋襯衫、綠色背帶者)。這位仁兄從排隊一開始就不斷在旁邊大聲宣揚福袋沒誠意等等的話語

DSC_0402    

店家主動提供的杯水。對於被大太陽烤到快焦掉的我們而言可說是場及時雨

DSC_0403    

等超久,中間還經過兩次的彩排,終於在下午2:45正式開始

DSC_0404   

照片中那輛白色的車便是護送負責開場的大人物們

DSC_0407     

都快開場了,居然還在鬧場,而且人數還增加到兩位

分別是身著條紋襯衫與綠色背帶;以及較矮,身著白色格子襯衫

他們不斷的在排隊的群眾旁高談闊論"買福袋不划算,像白癡"之類的話語

本人身為中華民國之公民,為這種不文明的行為感到

(事實上今日總共有三位仁兄來鬧場,最早鬧場的那位此時已經走掉了)

DSC_0408  

DSC_0409   

福袋終於開賣了,店家的作法頗為聰明,簽名確認、付費、發票一次到位

DSC_0411   

拿到發票的那一刻讓我怦然心動,保佑我能抽到好的獎項阿…(結果請看下文)

DSC_0412   

發票領完,簽名確認後可以選擇暫時離開,但抽獎順序會因此改變。也因為如此,本人的抽獎順位在第9

DSC_0415 DSC_0417 DSC_0418   

終於正式開幕囉~照片中央都是有來頭的大人物(雖然名字現在幾乎都忘了就是,有機會再補上吧)

DSC_0422  

 DSC_0426   

致詞中

DSC_0428   

接下來有請一日店長出場~

一日店長分別為 昆凌 以及 Nick(周湯豪) ,出場時圍觀的群眾(大部分都是女性)尖叫聲不斷

恩,這張照片其實有拍到昆凌,只是很小…(人潮洶湧沒拍到真不好意思)

DSC_0432   

仔細看,連中視(CTV)都來報導了,這次的陣仗還真的很大啊

以下附上一日店長示範NFC功能的影片(檔案尚在建構中)

   

 

經過抽獎令人屏息的過程之後

DSC_0435  

DSC_0436

DSC_0437   

本人抽中的是XBA-2iP/Q,以價值而言算是參獎

同行的友人則是分別抽中了XBA-S65貳獎RX100(大驚!)

老實說RX100是我最想要的獎品(本人非常需要一台隨身相機,畢竟部落格的內容需要大量的照片啊…),但參獎也不賴就是了。

DSC_0442   

領獎櫃台(繳交印花稅、機會中獎稅以及填寫個人相關資料都在這裡)

DSC_0507

 DSC_0508   

現場還有示範XPERIA Z/ZR手機防水與連拍的功能,觀看展示並試玩完成後便可拿到小禮物(SONYXPERIA標誌的耳機盒)

DSC_0510   

在一番折騰並參觀直營店之後準備離店,在此強烈建議各位有空的話來這邊逛逛,就算不消費,只來試玩也值得!

 

老實說這是本人第一次排隊買福袋這種東西。雖然未能像得到貳獎的那位友人一樣幸運,但能夠全程參與、看到SONY本部的大人物們以及兩位明星,對我來說也算是心滿意足。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那三位仁兄在排隊的過程中不斷地使用言語挑釁(甚至還與工作人員起爭論。詭異的是他們並不是因為無法買到福袋才鬧場,而是從排隊一開始(至少比十點還早)就不斷以言語騷擾辛苦排隊的群眾,且在即將開賣時有一人甚至還有插隊購買之嫌。好在眾人都能保持理性,否則我想可能就得出動警察處理了吧。

最後本人也必須在這邊說排隊買福袋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尤其是在酷暑難耐的狀況下更是讓人頭暈眼花,也難怪聽過不少人說過排福袋是年輕人或有傻勁的人做的事這句話了。

 

以上便是本次的開幕活動全紀錄

由於照片尚需時間整理、上傳並加上註解,各位若對直營店的擺設與內容物有興趣的話請期待日後的介紹文章~


arrow
arrow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