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世界各地的人們一同向母親致謝的日子,而身為人子的我和老弟自然也不例外。

在這個溫馨期間,我在此用此篇文章向有養育之恩的母親致謝,也由衷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感謝,一路相伴22

1991年七月期間,我的母親在經歷了近一年的煎熬之後,終於在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生產,也讓我初次來到了這個世界。

隨著我逐漸的生長,父母一同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護,讓我得以成長、茁壯,直到現在-雖然還是無經濟能力的一屆學生,但也算是長大成人。

當然,身為一般人,生長在普通家庭的我,在生命中也歷經了不少波折,與父母理念不合、吵架、頂嘴,乃至與母親冷戰等叛逆的行為我都有過。但每當有人生重大的時刻,無論是大考、比賽、畢業典禮等等,她都與我同在,也讓我感到安心。

在每次母親節即將到來之時,為了在表達感謝之餘不造成浪費,我常會問母親需要什麼禮物。簡單就好她總是這樣笑笑地說。誠然,她的意見相當實際-畢竟距離自立還有數年之遙,盡可能的將資源用在刀口上更是身為人子應該做的。此次與胞弟商量之後,決定兩人共同購買這個平價而不失精緻的蛋糕,在傳遞情意之餘,也衷心希望父母能夠持續以健康、良好的狀態與我們共享生活的種種經歷。

 

以下,請見開箱

DSC_0015   

今日(2013/05/11)下了傾盆大雨,儘管有撐傘,紙袋還是被雨神所眷顧,成了這副德行好在除了有些水滴外並無任何毀損(大汗)

 

紙袋側面,店家的連絡資訊印在上頭

DSC_0007   

裝著蛋糕的紙盒,雖然裝在紙袋內,但裸露的上方依然沾了許多水珠

DSC_0010

DSC_0012

DSC_0013   

紙盒四面展示,上面的圖案可愛而不失廣告效果,讓我頗為喜歡

DSC_0046   

照著先前照片的方位開箱?怎麼是顛倒的狀態呢(後有正立的照片)

DSC_0047   

這次選的是提拉米蘇蛋糕-我和媽媽都愛提拉米蘇,算是難得的共通點XD

DSC_0048   

上方的小紙片,遠看以為是兼具感謝性質的卡片,結果近看才發現還是廣告詞(強調食材都是天然產物)

DSC_0051   

巧克力片特寫,模仿葉片的功力以平價蛋糕而言實在了得

DSC_0053   

兩個半顆大草莓在這裡,看起來相當可口

DSC_0054   

核桃特寫,淋上糖漿的栗子看來閃閃發光,令人食指大動

DSC_0056   

最後就用這張正立的照片收尾

 

本次的開箱到此結束。由於我並非製作蛋糕的行家,因此對成本、售價之類並不是很有概念。不過,本人與胞弟以270元的價格購買這個色、香、味兼具的蛋糕,讓我感到物有所值,甚至超值。雖然物質的饋贈並非母親節所強調的意涵,但我想以這樣的方式慰勞母親的辛勞並不為過。

在此也祝福各位-在這個節日裡,皆能與家人共享這份廣布全球的溫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感恩 蛋糕
    全站熱搜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