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19.JPG   

還記得先前曾引起話題的小米行動電源(10400mAh)? 345元的低價、鋁合金外殼,以及高規格的安全保護,使得開賣時可說是一機難求,甚至還吸引不肖廠商仿冒呢! 不過,這行動電源雖然好,但僅具單USB輸出的配置,以其大容量而言實在是不太夠用。近日便有廠商看準這點,推出容量相近、具備雙輸出的競品,僅需399元就可購得,重點是還有通過台灣BSMI認證,令人更安心。便宜是否真能有好貨? 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7972.JPG  

隨著蘋果旗下產品的版圖不斷擴張,相關周邊的能見度也越來越高,其中一項便是原廠的充電線材。不過,相較於令多數人滿意的產品本體,蘋果原廠線材的品質卻讓人不敢恭維 由環保橡膠材質構成的外皮在耐用度上多有疑慮。加上設計上的瑕疵,使得連接處在多次彎折後容易破裂,進而造成悲劇。若是iPhone/iPad用的線材頂多數百也就算了,損毀的若是MagSafe變壓器,代價可說是十分慘痛。近日有廠商便看準這個商機,開發出專用的線材保護套 – “i線套。至於好不好用? 現在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7858.JPG  

本人在醫院實習之時,由於筆記、資料都已電子化的關係,缺乏電腦的支援對我而言,就算是一時半刻皆是難以忍受。手邊的兩台武器” – Surface ProMBA 11” Late 2010,正常使用續航力皆僅約4小時,考慮到激烈操駕的狀況(像是使用OneNote又上網開成堆的分頁),電池更是在3小時後就被榨乾。先前由於插座不難取得,大不了就是行動較為受限。但現在換了工作環境,插座既少又遠在天邊,狀況便顯得棘手許多。在強烈需求與去除電力焦慮的驅使之下,終於入手了這堪稱航母級的行動電源。這東西究竟有多神?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7907.JPG  

隨著Walkman品牌成立滿35週年,SONY發表具紀念性的產品:ZX1高音質播放器。其集中了眾多硬體、軟體的資源與技術,雖然是否為最強隨身聽這件事見仁見智,但考慮到體積與表現肯定是上上之選。事隔一年,正當支持者享受”Hi-Res Audio”帶來的美妙體驗之時,該品牌又冷不防的發布了它的接班人 – ZX2。比起先前的大興土木,此次更新的幅度幾乎可以微調來形容,但原廠卻強調這些改變能夠使音質更上層樓。真有這麼神? 就讓我們於本篇文章中一同尋找答案吧!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826.JPG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多工,現代人使用手機的總時間也不斷加長。儘管廠商不斷號稱新一代產品有多省電,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只要你夠常用,電量不足總會等到你。正因如此,可供應急的行動電源們紛紛出籠,但因進入市場門檻極低,品質良莠不齊實在讓人頭痛。好在台灣在2014/05/01後終於以公權力杜絕劣質品造成的亂象。不過,產品眼花撩亂、價位混亂的問題依然難以解決。若您已經感到厭倦,只想要一個稱職、純粹的產品,或許大廠APC的新品正能給您適當的解答。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mplete_USB SSD Thumb.jpg  

 

相信對隨身碟的速度有些要求的人都和我有相同的經驗:用不著也沒預算購買貴森森的極速產品,無奈坊間隨身碟百百種,規格又不清不楚,除了當勇者購買之外實難一探究竟。對於這樣的狀況,網路上的開箱文自然有所幫助,但廠商也會與時俱進-對過於划算的產品進行成本控制,下場便是平平是同款,長得一樣裡子卻差多了。因此,想買到好產品有時還真需要點運氣。這次則在網路資訊輔以店員介紹之下敗入大容量隨身碟。至於成效如何? 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內容一覽

固態硬碟(SSD)架構完全解析 (晶片封裝、控制器特性詳解)

隨身碟的演進

影響隨身碟品質之要素 (SLC/MLC/TLC特性詳解)

SP Blaze B20 64GB USB3.0 隨身碟開箱與測試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7765.JPG   

繼本人選擇平價手機Zenfone 5 LTE之後,胞弟也因手上的Padfone 2出現不少問題而正苦尋新機。由於離上次續約僅約18個月(綁約30個月),少了合約價保護傘使這次的購機更加險峻 既不能以較低價格購買新機,又擔心低價購入老舊的二手機會帶來風險。正當兄弟倆在商場躊躇之時,連續三家店都具備的閃亮新機正吸引我們的目光。而它,就是LG Optimus G J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7626.JPG  

俗話說習慣成自然,在入手人生第一台MacBook之後,一開始對觸控板的技巧一無所知,在全新的環境中可謂跌跌撞撞。好在現在網路發達,遇到困難靠Google大神大多能夠搞定。而在逐漸習慣之後,也開始能理解為何Mac得以掙得一群擁護者。不過,事出必定有因。為何OS X的操作方式會被人稱讚? Windows陣營究竟缺少哪些要素? 在此,本人將帶您尋找答案。

 

文章內容一覽

MacBook Air Late 2010使用體驗

OS X優劣勢分析

Windows V.S. Mac – 操作模式之比較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689.JPG  

 

現今行動裝置當道,microSD自然是擴充容量的最愛。不過,隨著科技進步,記憶卡的容量與需求不斷增加,再加上多數裝置插槽只有一個,老舊的記憶卡常只有閒置一途。更有甚者,若是換了iPhone, iPad等不支援記憶卡的裝置,先前的投資便直接化為雞肋-用讀卡機轉接很不方便,擺著不用又很可惜。難道就只能這樣了嗎? 這時,各位應看看本次登場的主角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7601.JPG  

綜觀現今筆電市場,Windows陣營百花齊放,市佔率更是各廠誓死必爭之地。不過,儘管名次此消彼漲,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卻難免感到麻木。畢竟系統就是那一樣,除去硬體帶來的新鮮感後依然是老樣子()。說到市佔,有個現象不得不讓人重視,那就是來自於蘋果的異軍突起-數年前那個少數人擁有的神秘麥金塔已不復在,取而代之的是咖啡廳、大學講堂與工作室中那一顆顆發亮的蘋果。本人身為十數年的Windows使用者,原先對此也不以為意,直到前些日子的因緣際會,讓我決定深入其中,一探究竟

文章內容一覽

為何選擇MacBook?

預算不多,怎麼買MacBook? (含二手品採購心法與分析)

MacBook Air 11與配件開箱 (含變壓器收納教學)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