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3.JPG  

現代的外觀,華麗的標記,以及不斐的售價,是我對鐵三角開放式旗艦的既有印象。

第一次遇到AD1000X,是在陪好友至官方展示中心送修產品之時。其表現的確出色,但本人當時卻毫無擁有的打算-一來售價對我而言負擔過重,二來以家中環境而言,開放式耳罩實在不太適合。不過,心中倒是有個念頭自此萌芽:若是未來有機會,鐵三角的開放式旗艦非敗不可。畢竟外觀對味,聽感自然,還有什麼能比這更有吸引力呢?

而在近日,本人因實習而入住宿舍。雖然工作繁重,但至少在下班後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再加上隨身方面已有ATH-IM03作為台柱,條件已經成熟。是故,此篇開箱文自然水到渠成。

這份屬於鐵三角的清新氣息,究竟有何魅力? 讓我們在此篇文章中一同尋找吧!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8041.JPG  

隨著科技與社會發展,現代人不論在食、衣、住、行各方面皆較昔日方便許多。不過凡事有得必有失 人人一部車(或機車)的結果便是多出成千上萬個空氣污染源,更甭說來自工地、工廠甚至鄰國的眾多微粒,這些來自於人類自身的傑作也正無時無刻的殘害我們的健康。輕則使生活品質下降,重則誘發氣喘發作,危及生命,實在不可忽視。好在天無絕人之路,我們還能藉由空氣清淨機進行自我救濟,既然大環境無法改變,不妨從改變自家做起,重新拾回清新空氣的擁有權。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267.JPG  

上一篇文章中,本人與各位提到MacBook在遇到藍牙設備抓不到時可能的解決方式。其中前三招適合大多數的患者,基本上就是設定調一調,按鍵按一按就行了。不過若您跟我一樣倒楣,試了免錢的偏方都無效,那也就只好從硬體著手囉。在硬體更換方面,若是詢問原廠,幾乎得到的都是萬元天價。至於DIY則要多少錢? 一千元都不到! 至於如何做到?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cBook 藍牙壞掉.PNG            

雖然並未在部落格上發文告知,但本人已將MacBook Air由破銅爛鐵般(品項不佳有撞傷)2010款升級到2012款。規格大升級體驗自然是不一樣啦,動作不但三倍快,彩球幾乎也看不到了。不過這令人滿意的體驗居然在入住宿舍,接上大螢幕,想使用藍牙鍵盤的時候戛然而止 藍牙設定怎麼找都找不到,系統詳細資訊更是沒偵測到裝置?! 上網查了查,發現這樣的苦主還真不少。您也是其中之一嗎? 一起來看看相關的解決辦法吧!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206.JPG  

若是對電玩或3C有些許涉獵,相信對Razer(雷蛇)這個品牌不會陌生。該品牌以電競設備起家,從滑鼠、滑鼠墊到機械式鍵盤通通有,甚至還開始做起自家的機械式鍵軸,可說是相當有心。不過在此與各位提到的倒不是這些耳熟能詳之物,而是Razer近日順應潮流推出的智慧型手環 – Nabu X。身為後進者自然得要有些特色:三色指示燈、計步器功能以及超長續航力通通有。不過這類東西究竟有什麼用?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170.JPG    

說時遲,那時快,本人於下周時即將進入實習醫師(intern)的階段。既然身為醫師,有三樣東西肯定少不了,那就是值班、咖啡、公務機。說到公務機,院方其實也有準備堪用的手機,但一來是本人無法適應的功能型手機(我不會用t9輸入法…),二來本人時常攜帶隨身聽,帶三隻手機實在會令人發瘋。故在幾經思考之後,終於決定購入Desire 820,不但支援4G雙卡雙待,還有雙喇叭,讓你值班沒得睡,病人情人兩相顧扯遠了,若您手中預算不多,又想擺脫雙槍俠,不妨進來看看這隻超值之選吧!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_20150517_133332.jpg  

位於光華數位新天地隔壁,建設初期被廠商定調為台北秋葉原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在風風雨雨之後終於在2015/05/15()盛大開幕。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廠商強調以為核心的理念是否得以保持初衷? 三創的成立又是否會對其鄰居造成威脅? 這次,就讓我們一同來尋找解答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127.JPG  

儘管平板比智慧型手機登場的時間晚了些許,但在慾望無窮以及廠商慫恿之下,相信你我都用過,甚至擁有不只一台這類現今已近乎氾濫的產品。無奈3C總是難以逃脫一個共通的特性:剛入手時好棒棒,落伍後淪為雞肋。賣二手、送親友是不錯的選項,但前者耗時又虧本,後者有時又讓人五味雜陳,以至於到頭來成功清倉的人反而不多。不知這些敘述是否戳到您的痛處了呢? 不過沒關係,從現在起各位的老平板將能脫離抽屜,化身第二個螢幕,不但隨插即用,還能支援觸控。怎麼做到的? 全靠本文的主角 – TwomonUSB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SC08109.JPG  

話說本人最近將手中的MBA Late 2010與人交換了iPad mini一代機(對方當然有現金補貼囉)。就價格與滿足好奇心而言都是個划算的交易,只不過前東家貼的保護貼可謂體無完膚,是該換張新的了。於是本人找上網購,東翻西找尋得這一片含運不到250的玻璃貼。原先只預期堪用就好,沒想到連鏡頭貼、背貼、擦拭布通包了。正為保護愛機多出的花費發愁嗎? 有意DIY的話,一起進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921.JPG  

前一篇文章中,我們看到了ZX2相對於ZX1的升級主要在大容量電池、雙晶振,以及更為優秀的電容、電路板、框架等用料。誠然,無論是根據原廠資料或理論,我們皆能理解這些改變對音質有所助益。但在兩者硬體架構相似的狀態下,這些投資到底能有多少回報? 音質能再進化到什麼程度? 以及更重要的 調音,相較於ZX1有大幅度的差異嗎? 以上問題,將由本次的測試尋找答案。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