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聖誕節即將來臨,除了思考如何贈送禮物給親友或伴侶之外,您是否也已開始享受這節慶的氣氛了呢? 以本人的觀察而言,街邊由店家自行布置的聖誕布景們,雖然目的無非是吸引顧客,但難掩其華麗的本質,有些甚至能令人感到驚艷。可惜的人們對於這些一年僅能觀賞一次的景色卻無動於衷、極少駐足,或許是與生活壓力太大有關吧! 在這段時間裡本人拾起相機,擷取些許特寫並分享給各位,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之餘亦能享受佳節。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437.JPG   

聖誕節快到了,除了街邊的聖誕樹促成節慶氣氛的到來之外,這個日子也是送禮表心意的標準時機之一。無論是關係甜蜜的男/女朋友,或是期待聖誕禮物的小朋友們,對年輕族群而言科技產品總是不嫌多。若您有相關的需求,除了推薦您至資訊月看看貨色之外,近日SONY發售的新款PSVITA不但改頭換面,還一口氣推出了多種顏色,是個值得考慮的好選擇。至於遊戲機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原因為何? 以下就由本文來告訴您。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資訊展.jpg  

時值歲末,又到了資訊月舉辦的時候了。不論是想要汰舊換新,或是迎接人生第1~n台電腦,怎麼買筆電?”幾乎是大家都會碰到的問題。畢竟規格數字太多,涉及的金錢也不小,怕選錯也是人之常情。若您對3C涉獵不多,或是遇到親友團眾說紛紜,本篇文章將會以實用的角度切入,讓您在成堆的筆電機潮中抓住自己需要的方向。

 

2013年資訊月全國展期與地點請參考此處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4322.JPG  

換機無須藉口,敗家無須理由 對於科技產品的重度使用者而言,此話可謂最為真實的寫照。原本手上持有的老機XPERIA S還算是堪用,在更新到Android 4.1之後順暢度也大幅提升。但大螢幕和效能的誘惑卻不斷的說服我進行換機(苦笑)。至於壓垮駱駝的最後那根稻草,大概就是目前智慧型手機汰換速度極快所造成的價格甜蜜點了。經過多方思考之後,本人決定購買XPERIA Z作為新戰友。在此除了與大家一同分享喜悅之外,也將於本篇幫助各位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文章內容:XPERIA Z開箱、二手品採買經驗分享與建議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273.JPG  

自從SONY對旗下筆電重新規畫為Pro, Duo, Fit三大天王之後,以英文字母進行命名、定位的策略也逐漸退場了。儘管ProDuo讓兼顧輕巧與美學的產品變得相對容易入手,對於頂級玩家和VAIO的終極愛好者而言卻總是缺了點什麼-對,就是那份獨一無二的尊榮感。隨著產品的普及化,VAIO Z稱霸金字塔頂端的魅力自然就難以在現今的產品線看到。或許是因為聽到這方面的需求,台灣索尼在近日引進了原先於日、美才可訂製的VAIO Red edition,準備以充滿氣勢的新色和頂級規格告訴買家-尊榮,只屬於您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158.JPG  

平板即筆電這項由ASUS於旗下Android產品中初創的變形風潮,隨著Windows 8所強調的觸控理念而在近日重新活了起來-除了ASUS這位老當家, HP, DELL, Samsung, Fujitsu也一同共襄盛舉。可惜由於機構與概念相近,除了有”Copy Cat"的嫌疑之外,對於消費者而言大概也難免感到厭倦。至於在第一波變形風潮中文風不動的SONY,在眾廠出招告一段落之後,終於以VAIO Tap 11,在回應期待之餘,也給予消費者更大的驚喜……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4179.JPG   

胸痛,胸悶,像大象踩在自己身上,如此的經歷常是肇因於心肌梗塞-供給心肌血液的冠狀動脈因動脈硬化的斑塊或血栓產生阻塞,造成心肌缺血、壞死,甚至破裂的病症。在心導管尚未被發明的年代,這類患者僅能採用保守療法(如:使用抗凝血藥物)或是進行冠狀動脈繞道(CABG)的大型手術才有機會與死神一搏。好在現今隨著科技進步,氣球擴張術支架的誕生讓患者有了事後補救,甚至在症狀尚未發生前進行治療的契機。或許各位對以上這兩個名詞已經相當熟悉,但,您知道它是如何運作的嗎?本文將會為您一一解密。

 

文前提醒

本文內容盡可能以簡單易懂的方式撰寫,因此會將細節之部分進行簡略,或與醫學專業之術語不盡相同。在此先行告知各位,若您有相關專業且發現文中有誤還請不吝告知。此外,請勿將本文內容視為專業醫學建議,若您有相關疑惑,本人也在此建議各位盡快尋求醫師協助。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8-4.PNG   

注意:以下解決方案僅適合搭載intel atom z2760處理器的Windows平板

Windows 8.1更新於10/17推出,理論上免費與新功能增加應會讓消費者普天同慶,但不幸的是搭載intel atom z2760處理器的平板們在更新後會發生待機後回復遲緩(須等3~5),甚至會讓解析度自動降低為1024*768而需手動回復的事故(相關討論詳見mobile01討論串),缺點雖然不算致命卻足以讓使用者感到相當煩躁。本人為了解決該問題也花了不少時間,由於步驟繁多且困難度較高,在此便撰寫文章讓各位得以快速解決問題。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4015.JPG  

SONY,這家橫跨家電、3C與多個專業領域的龐大集團,在前些日子卻爆出大量裁員、虧損連連,甚至還決定出售東京辦公大樓以節省開支,如此一連串的消息自然讓投資者與支持群眾相當吃驚。好在新總裁上任後,隨著”ONE SONY”理念的貫徹,推出的產品顯然被注入了一股活水。就以手機而言,不論是XPERIA Z這個全平衡設計的首作,或是充滿驚奇的XPERIA Z Ultra,都是至今仍膾炙人口的佳作,在這個旗艦滿天飛,前浪死沙灘的市場中實在難得。不過對SONY而言,顯然這些前輩們的崛起只是開始。因為XPERIA Z1,這位整合度更高的後起之秀,如今正靜靜的躺在我們面前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3943.JPG  

14C胸腔內科病房見過多次的生離死別之後,這次來到的是錯綜複雜的13C病房-正如標題所示,該病房具有內分泌科、風濕免疫科、新陳代謝科,還有未提到但不時會穿插的一般內科病患。若您認為對實習醫學生而言這根本沒差的話就錯啦。多種科目的聚集也代表需要學習的項目暴增,換言之,病房教學活動變得更多、更紮實。加上固有的病例研討會,就算是實習生,生活步調也變得相當緊湊。想知道這充滿多樣性的病房是如何運作的嗎? 以下就讓本人來為您一一解密

文章標籤

MEDG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